2002年1月31日 星期四

美聲女伶

商品名稱:美聲女伶

美聲女伶
特價$159

乘著 甜美純淨 歌聲 飛翔,駕著清新無暇音韻航行,天籟的醇美嗓音,在心海漫遊開來,讓我牽引著你手,訴說著幸福,美麗天使 吟唱天籟:

1. Fallen-墜落(美聲天后-莎拉克勞克蘭睽違六年突破個人銷售之浪漫戀曲)

2. Almaz-愛爾瑪茲(充滿溫暖與希望的天使絕美歌聲)

3. Don'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-別讓我的眼泛著憂傷(爵士女天后-羅拉費琪重新演譯的世紀情歌)

4. Amazing Grace-奇異恩典(日劇『白色巨塔』的片尾曲主題曲)

5. I Will Remember You-我會記得你(兩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莎拉克勞克蘭之作)

6. Don't know Why-不懂(電影『女傭變鳳凰』主題曲,第45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單曲獎)

7. Come Away With Me-遠走高飛(電影『女傭變鳳凰』插曲,第45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獎)

8. La Vie En Rose-玫瑰人生(香頌女王-伊迪絲琵雅芙的法式香頌名曲)

9.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-做個小小的夢(電影『情定巴黎』主題曲、『金莎巧克力』經典情歌)

10. El Dolor De Tu Presencia-你的存在使我痛苦(2002Billboard拉丁流行榜五週Top 1,美麗歌聲中而帶有感傷)

11. Huelo A Soledad-聞到寂寞(天籟般清純無邪的歌聲,值得你慢慢品嚐)

12. Stand By Your Man-支持妳的男人(福特Metrostar『成吉思汗篇』廣告曲)

13. Memory-回憶(世紀音樂劇『貓』主題曲,百老匯最成功雋永經典名曲)

14. Send In The Clowns-小丑進場(音樂劇『小丑進場』主題曲)

15. All I Ask Of You-愛是我唯一所求(電影『歌劇魅影』插曲,劇中最美情歌)

16. On My Own-獨自(音樂劇『悲慘世界』主題曲,雨果成功代表作,透過受難的孩子,演譯出動容的世間疾苦)

美聲女伶



商品網址:美聲女伶

供貨狀態:

按此購買:

相關商品:Yahoo搜索美聲女伶  Google搜索美聲女伶

沒有留言: